TechBeavers

TechBeavers » Hardware

TechBeavers » Software

TechBeavers » Social & Academics

Welcome.歡迎

現在我是一個在加州大學。聖地牙哥的華裔學生。我知道有挺多人想知道要怎麼進入這裡的大學,特別是公立的加州大學。我的blog集合了我在這裏的生活與考入著名的加州大學的經驗逐一分享給你們。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心得] 大學成功必備技巧






Photo of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Cal) Ranked #1 in U.S Public National Universities by U.S News.



加州大學或則任何美國的大學裏可不能忽視如何善用電腦知識,不只是要會用,會善用金錢于必備的手提或臺式電腦的大學生在美國的大學裏更有極大的優勢。在去年美國大學生統計中自報善用電腦的大學生比起不太熟識如何運用電腦的大學生平均學分幾乎有高出30%。還有會善用電腦與網絡買賣東西的大學學生平均一年開支比其它大學生少有$1000或更多。如果你是以國際學生考入加州大學的你更加不能忽視你的大學 生活裏如何運用寶貴的時間,因爲你比任何人都更需要有多餘的時間去融入美國的生活,文化與語言。

這裡如何安排時間會成爲你整個大學生活的軸心,理論和課堂的時間再加上論文所需的搜索時間能令你非常頭痛。雖然網絡擁有海量的資訊,會運用本大學裏的網絡資源也是一項必備的技巧

[在任何一家美國大學裏懂得善用自己有限的資源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請轉到我的 College TECHFinder (English Version) 閲讀更多善用電腦與網絡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